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自然豐胸隆乳什么方法好? 時間:2015-01-30 11:27:05     豐胸隆乳  活力豐胸隆乳 自然豐胸隆乳什么方法好?美胸的方法那么多,當然是自然豐胸隆乳效果讓人們容易接受。可是如果不能了解豐胸隆乳原理,其效果也會大大折扣。 很多女性會因為胸部的原因,導致自信心失落,經常被嘲笑“飛機場”等,很打擊女性魅力信心。但是人人都不能像電視上的模特一樣,擁有天生的“巨乳”美顏。可是我們完全可以通過后天的塑造,得到不比模特差的美胸。 而美胸的方法那么多,當然是自然豐胸隆乳效果讓人們容易接受。可是如果不能了解豐胸隆乳原理,其效果也會大大折扣。 點擊進入 自然豐胸隆乳什么方法好?豐胸隆乳其實不難,假體隆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是一種可性的豐胸隆乳方法,幫助全球女性改變自己的胸部缺陷,受到各界愛美人士的青睞跟歡迎。 但是要提出來的一點是,雖然這個方法很實用,也有很多地方在做,可是在選擇就醫環境上,如果一不小心,就將可能會給自己帶來一些不必要的危害跟麻煩,所以正規就醫,讓我們對自己的美麗負責。 醫療美容醫院采用的假體隆胸,是通過腋下或乳暈的細小切口,通過內窺鏡技術,把高科技的假體材料植入手術者的腺體下或是胸大肌下.由于所使用的材料大多進口材料,比如有曼托妙桃,美國麥格等高等材料.這種材料的特點就是與人體乳房的相容相是相當好的,成功的避免了手術之后出現并發癥的問題. 自然豐胸隆乳什么方法好?除了借助醫學的方法之外,美胸可以通過飲食的改善來進行,這就需要您動手點擊在線客服醫生進行詳細了解了。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自然隆胸的方法自然隆胸的方法 下一篇:治療胸部整形的好方法治療胸部整形的好方法?治療胸部整形的好方法相信我們都不陌生,其大概有兩種,一種是注射的注射美胸,一種是假體植入美胸。根據自己的情況跟需要來做出判斷選擇適合的方法美胸。 相關資訊 初夏季節 豐胸隆乳的美妙 很多人認為夏天不適合做豐胸隆乳手術,其實不然。比起冬天來說 雙胞胎"掏空&quo 福田的路女士產下雙胞胎后8個月的哺乳,使其乳房急劇下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大概是[2021-07-0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有很高的[2021-04-19] 自體脂肪隆胸術前有哪些[2021-04-1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2021-04-14]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比[2021-04-09]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費用[2021-04-06] 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2021-03-31] 女人胸部扁平要怎么辦呢[2021-03-25]

接受高雄雙面複合式隆乳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臺南雙面複合式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中內視鏡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臺南莢膜攣縮按摩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彰化雙面複合式隆乳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員林抽脂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減肥毒雞湯文案 1、受思深處宜先退,得意濃時便可休,苗條身材不暴飲,肥胖來時不慌忙。 2、減肥=整容,你不瘦下來怎知自己有多好看。 3、瘦子穿什么都百搭,胖子穿什么都白搭。 4、肥胖,擋住了你的高顏值,擋住了你的桃花,甚至擋住了你的健康。在這個瘦子當道的世界,減肥成了人生最重要的課題。 5、逆水行舟,不瘦則胖。 6、每天胖一點,你的心就揪緊一點。 7、多動我的腿,少動我的嘴! 8、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咸魚有什么區別? 9、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10、要么瘦,要么死。 11、平生不做皺眉事,世上應無切齒人;莫笑他人胖,告知方法好。 12、頭發長、見識也長,地位重、體重也重。 13、你不減肥,哪天上帝真的為你打開成功之門,你不一定擠得進去! 14、團隊作戰,永遠大于個人沖鋒,一群人減肥瘦身,才有氛圍,也更容易堅持。 15、只要符合三個特點,就都丑不到哪里去,那就是:瘦、白、高。而這其中最容易改變的便是瘦了。 16、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7、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18、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19、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0、你連自己身上的肥肉都搞不定,還想搞定別人的心? 21、天生我才,瘦在未來! 22、一份付出,一份收獲。 23、女人不狠,低位不穩,百年大計,減肥為本。 24、你沒有驚世之才,沒有顯赫家世,沒有花容月貌,還放縱自己一胖再胖,這是完全作死的節奏啊。 25、今日不減肥,明日徒傷悲! 26、每次我說減肥,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 27、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里,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 28、人們可以原諒嬰兒肥,可是你已經不是嬰兒了,沒有人再認為你的胖好可愛。 激勵人減肥的幽默文案 1、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期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姐妹們!你們都別吃了!我求求你們了! 3、信心、決心、恒心,三心合一。 4、胖不是罪,只是上帝嫉妒你瘦下去會太完美。 5、住在14樓的你,發現電梯門口貼出檢修三天的通知時,不會生出想要躲到朋友家去的念頭。 6、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胖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的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7、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8、我想我這么沒出息都能減下來,你為什么不能夠!對不對! 9、女人(男人)不能胖,胖了沒對象。 10、我不是胖,我只是瘦的不明顯。 11、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12、不要給自己找借口!!! 13、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 14、不是我們不想減肥,只是敵人太過強大。 15、美女鄙視我們胖子!我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己,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堅持點! 16、怎么就那么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么資格吃!死肥婆! 17、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會瘦,瘦。 18、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19、不吃是肉體的折磨,吃了是精神的折磨,我健康減肥。 20、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 21、減肥是一個時尚的話題,你正在追趕潮流,你是一個懂得時尚的人。 22、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3、十個痛風患者,八個超重。 24、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25、難不成等到全部人都跑來跟你說,關系密切的,你怎么成為這么那時刻再去減嗎? 朋友圈激勵減肥的文案 1、現實很骨感,先讓胃豐滿。 2、千萬不要相信“女孩子可以不白、不漂亮、身材可以不好”之類的話。有一天,當你又瘦又美時,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就跟開掛了一樣。 3、不瘦下來不準再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在做頭發! 4、成長是一段錐心的疼痛,不計后果的那段叫做青春!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5、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6、正確對待自己,認真對待人生請問,你要胖多久? 7、嘴上一時享受,臀上一世肥肉。 8、胖子,就算死了也是個死胖子。 9、瘦身是一種習慣,不是生活的深淵。 10、執子之手,如同豬肘。 11、你變美了,變瘦了,變優秀了,你喜歡的人可能還是不喜歡你,可是喜歡你的人會越來越多,所以我們一定要為了自己變美,而不是別人。 12、男裝店里買女裝,女裝店里買緊身衣。 13、本來就丑,還敢胖! 14、你不瘦下來,怎么讓前任后悔?讓暗戀開口?讓現任長臉? 15、當你想放下的那個瞬間,告訴自我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16、沒人知道你心地善不善良,但你臉大還是臉小,腿粗還是腿細,隔著屏幕都一清二楚。 17、你用多少時間胖起來的,就用多少時間減下去! 18、知道嗎?你現在看起來像一個沒褶的叉燒包! 19、看到沒,圓潤的肚子,說明有個圓潤的人生。 20、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咸魚有什么區別? 21、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22、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不緊要有真本事,外表也狠重要女生必須要愛自我。 23、本來就丑,還敢胖? 24、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手。 25、人在吃,秤在看。 26、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微信上很火的段子文案 1、退讓帶來的基本都是得寸進尺,別妄想能換來什么尊重和心疼。 2、大多數人都相同,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3、所有成長的秘訣在于自我克制,如果你學會了駕馭自己,你就有了一位最好的老師。 4、每一個愛情故事的開始總是燦爛如花,而結尾卻又總是沉默如土。 5、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6、不要在沒有我的地方哭,因為我怕沒有人給你擦眼淚 7、無論生活的多么艱難,最后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 8、我們都在最沒能力給別人承諾的時候遇見最想承諾的人,也在為了理想不得不前進的時候遇見最想留住的人。 9、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10、我們都是生命的過客,弄那么多房子干什么呢? 11、哪個女人惹我,我就拿小刀去超市捅衛生巾。 12、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13、對牛彈琴不算什么能耐,對牛談情才叫真本事。 14、我不壞,我有我的可愛,我不好,我有我的煩惱。 15、道理都懂,但該怨的還是會怨,該罵的還是會罵,該哭的也還是會哭,畢竟心里的難受不是道理所能釋懷的。 16、除了死亡,所有的離開都是背叛。 17、別動不動就說把一切交給時間,時間才懶得收拾你的爛攤子。 18、知道自己的價值,懂得珍惜自己,一切的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對。 19、生活就要像瘋子一樣的過,才能忘記生命給我們的顛簸。 20、每部電視劇都有美好幸福的結局,每份癡情都留下苦澀痛心的回憶。 21、不要拿一個人的往事,去懷疑一個人的本質。 22、強顏歡笑在人前,誰知我心似刀割。 23、曾以為是親愛的人,到最后卻陌生如同路人。曾以為僅僅只是路人的人,卻成為了你最親愛的。 24、不要整天患得患失,想那些有的沒的,讓自己忙起來,忙是治療一切神經病的良藥。 25、花開花落在夢里,緣散緣聚放心里。 26、如果女孩兒必得出嫁,我就嫁給今天這陽光里的風日,再無反顧。 27、在人之上要看得起人,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 28、有時候往往直到離開,在回憶里,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一座城或者一個人。 29、所謂成熟,就是:你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30、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3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2、拿你有的,換你要的。這個世界一直如此,很殘酷,卻公平。 33、明明無言以對 卻還要硬聊 這就是愛。 34、有時候你生氣、憤怒、傷心,其實只是因為你所得到的結果和你以為差得太遠。你總是和自己在較勁。 35、在愛人眼里,一千里的旅程不過一里。 36、愿你是那只刺猬,我予你柔軟的環懷抱,你與我鮮血淋漓的愛。 37、如果你活著,早晚都會死;如果你死了,你就永遠活著。 38、有一種賤,叫好了傷疤忘了疼。 39、太多的為什么,沒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么。一切皆有定數,求之不得,棄之不舍。 40、盯著你的頭像看了好久,可是卻不曾跳動。 41、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強。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 42、有時候會很想你,但是有太多理由不可以。 43、愛情就像沙漏,心滿了,腦子就空了! 44、也許一個人要走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45、你吻我是因為你寂寞,我不反抗是因為我愛你。 46、明明不是陌生人,卻裝旳比陌生人還陌生。 47、我愛的人。不是我愛的人。愛我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48、越有故事的人就越是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也越浮躁不安。 49、不要總把自己與別人比,做個最好的自己! 50、你能跟別人打情罵俏,我就敢找人直接撲倒,不要考驗我的行動力。 很皮的搞笑內涵段子文案 1、現在的愛情三部曲,相戀、相愛、滾蛋。 2、有人把你放心上、有人把你放床上 3、不求門當戶對,只求感覺到位。 4、每個女人只能蘿莉那么兩年,而每個男人都能,大叔很長很長時間。 5、情敵掉水里了,我們只能尿尿。 6、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了,你要再裝逼我馬山就劈死你。 7、胖子永遠在騷動著、奮斗著,只為一個字“瘦” 8、種草不讓人去躺,不如改種仙人掌! 9、這是通往成功的道路,不過還在施工,記得戴好安全帽 10、孟子孔子都不能幫你解決,只能讓老子來幫你了。 11、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12、個子低的人都不喜歡周杰倫,因為他第一句總是:哎呦! 13、你摔跤摔倒只剩一格血的時候,叫三聲信曾哥,原地復活。 14、男人沒本事就別說女人太現實,女人沒實力就別說男人太花心。 15、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的,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16、很想休息請假但沒批準,說明你還不是一個無用的人。 17、錢吶,讓我們縱欲吧,讓我們生錢吧,不戴套。 18、好聽點說你是目無旁人,不好的那你就是瞎了。 19、現在的女人:后看,風調雨順。前看,顆粒無收。 20、你長的再帥,在我的眼里,也只不過是一棵狗尾巴草。 21、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我覺得我還可以搶救一下! 22、不要把自己當超人,我怕你的內褲會露底。 23、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床頭穿秋褲。 24、初戀是美術,熱戀是技術,結婚是藝術,離婚是手術。 25、人家叫我姑娘,我說姑媽也一樣,因為娘和媽是同一個意思。 26、人類最廢話的一句話就是煙盒上的,吸煙有害健康。 27、也許從天空劃落的并不是流星,而是墜毀的飛機。 28、腦袋笨不是你的錯,但腦袋進水就是你的不對了 29、你見青山多撫媚,料青山見你應崩潰! 30、姐雖然不能拯救世界,但是姐可以禍害蒼生。 31、這種烈女型女流氓,真是世所罕見。 32、要不是老師說不能亂扔垃圾,不然俄早把你扔出去 33、人活著,就是看其他人不斷死去,然后讓別人看自己死去。 34、你嘲笑我朋友很少只身一人,我可憐你朋友眾多無一真心。 35、我不在意你的初戀,我只在意你的終戀。 36、別老喊我禽獸,多點了解我,你會知道我禽獸不如的。 37、堅強,把這兩個字倒過來念念。 38、古時候就有外星人的記載,因為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39、都說“女子無才便是德”,我想我應該是德高望重了。 40、看我不順眼的時候,你可以選擇自殺,也可以選擇眼瞎! 41、每一次交話費的時候,才明白自己的話值千金。 42、老板,有沒有雀巢,給我來瓶優樂美 43、生兒子不教養好,那是害自己全家;生女兒沒教好,那是害別人全家。 44、腳踏兩只船,遲早會翻船。腳踏萬只船,翻也翻不完。 45、別跟我談人生,你都不是人生的。 46、叮當貓是永遠生活在黑暗之中的,因為它伸手不見五指。 47、你穿,或者不穿,秋褲就在那里,不肥不瘦。 48、牛逼總是比衣服還潮流,舊款還沒過時呢,新款就出來了。 49、別人對牛彈琴,你更高一籌、把牛給吹上天了。 50、朋友,我只在乎質量,不在乎數量,交的是心!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谷雨,心有希望正蔥蘢 2020-04-19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谷雨前后,種瓜點豆。”谷雨,是最有鄉土味道的節氣,脫口而出,都那么熨帖和自然。口里心里浸潤的,都是新綠的芬芳、春雨的溫潤,以及谷物顆粒飽滿的清香。 谷雨更是一個對自然秩序敬畏、順應的富于寓意的詞匯。莊稼必須依賴雨水,雨水與莊稼唇齒相依。一粒谷子和一滴雨水默契地相遇,這是造物主的恩賜。節氣與農事,是天人合一的自然吻合,是數千年農耕文明的延續,使人類得以繁衍、生生不息。 谷雨時節,在喧囂紛雜的城市中,在逼仄浮躁的空間里,我們只能臆想那種極富煙火氣息的情境。只能想象詩人筆下的春雨:有韓愈筆下“潤如酥”的細滑潤澤,醉意朦朧的景象美得不可方物;它有蘇東坡微雨瘦西湖的嬌柔,眼前仿佛再現佳人在側、泛舟春水的意境;它有戴望舒長長雨巷中的溫婉,夢想著邂逅丁香一樣的姑娘……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我們一直敦信,杜甫筆下的春雨,一定是落在谷雨時節的。因為,好雨是有靈性的,它好像知道時節似的,在生命嗷嗷待哺饑渴難耐時,伴著春風在夜晚悄然落下,給予萬物無聲的潤澤和滋養。 農事跟著節氣的腳歩,漸漸繁忙。于是,很多種子,在谷雨時出發,雄赳赳列隊走向田野;很多植物,在谷雨的洗禮下,抖出逼人的綠色。它們與節氣配合得如此默契,彼此心意相通。 也有很多心,在谷雨時節,生發出蔥蔥蘢蘢的希望來。那些在此時萌發的希望,直接生長于生活的土壤,它紋理細密,質樸而殷實。 如今的我們,精神世界一點點被削弱,糾結在個人奮斗、金錢至上的牢籠里,內心越來越荒蕪寡趣。那種飽滿豐盈、泰然處之的心態,能不能在安之若素的、二十四節氣的演變中領悟呢? 時光,總是在不經意間演繹離別和重逢。谷雨是春季的最后一個節令,它連接著夏天和春天。你方唱罷我登場,一個熱烈蓬勃的季節正迎面快步走來。就像生命既定的歷程,一邊衰敗,一邊新生。 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微笑著迎向前,與它擊掌相慶、熱情相擁。肩并肩,走入下一段旅程…… 作者:王軍賢,《西安晚報》編輯。作品散見數十家紙媒,多家知名公眾平臺特約作者。崇尚原創文字,以溫潤之姿抵達讀者的內心,一起銘記這世間的感動與美好。個人微信號:wjx-5502.微信公眾號:文心真意(wjx-85502)。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女孩子減肥後乳房下垂怎麼辦- 台中水滴型豐胸QA解答說明 台中內視鏡隆乳手術後會硬梆梆嗎假體隆乳豐胸用什麼材料好?假體隆乳豐胸和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有什麼區別? 員林Motiva魔滴豐胸比

arrow
arrow

    e62yyc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